主页 > 行业新闻 >

新葡京娱乐:福克斯新闻频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和

时间:2018-10-01 22:17

来源:未知作者:admin点击:

新葡京娱乐 默多克在福克斯广播公司取得了成功,他试图扩大自己在美国电视市场的影响力。在尝试购买CNN失败的24小时有线新闻网络后,默多克努力创建自己的有线新闻频道。他邀请电视制片人和前共和党政治顾问罗杰艾尔斯监督新网络,艾尔斯的商业头脑和政治倾向与其最终的成功密切相关。初出茅庐的有线电视网络的最初障碍是在众多本地和区域有线电视系统上获得“运输”(分配)。有线电视公司向HBO或MTV这样的网络支付广播内容的权利是常规的,但默多克改变了这个等式,向有线电视提供商支付福克斯新闻。结果,当网络于1996年10月7日首次接入电视广播时,在超过1700万个家庭中可以看到它。
 
计费本身作为“公正和平衡”另类的媒体环境,它的特征在于具有偏宽松(另一个口号是“我们的报告,你决定。”),福克斯新闻首播,锚的阵容,其中包括尼尔·卡维托和托尼雪。然而,网络的意见编程与福克斯新闻品牌关系最密切。比尔奥莱利的The O'Reilly报告(1996-98,继续作为The O'Reilly Factor 1998-17)作为O'Reilly对抗性采访风格的展示,它一直是网络评价最高的项目。 Hannity和Colmes(1996-2009)以保守派Sean Hannity和自由派Alan Colmes为特色辩论当天的新闻和问题。早间新闻和名人八卦节目Fox&Friends于1998年首次亮相,并很快成为福克斯新闻阵容中的一员。格伦贝克是该网络的后来者,他的同名脱口秀节目取得了收视率的成功。格伦贝克(2009-11)展示了贝克对戏剧的偏爱,以及他对普雷斯的批评。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 - 尤其是关于奥巴马的签名医疗改革法案,患者保护和平价医疗法案(2010年)等问题 - 回顾了茶党运动的许多原则。其他值得注意的主持人包括Megyn Kelly,她于2004年加入该频道,担任法律评论员,后来获得了自己的节目,热门的The Kelly File(2013-17)。
 
在有线电视新闻市场的观众争夺战中,福克斯新闻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取得了稳定的增长,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数百万家庭中可以看到,以及在福克斯新闻报道前几个月推出的MSNBC。在911袭击事件之后,有线电视收视率飙升,福克斯新闻在2002年1月首次超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这是其在整个十年中保持的领先优势。
 
福克斯新闻尽管声称“公平和平衡”,但它与共和党的许多领导人和保守的政治机构建立了牢固的联系。高调共和党评论员的网络的阵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时它包括了2008年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众议院纽特·金里奇,2008年和2016年的总统竞争者赫卡比和2012年和2016年总统候选人桑托勒姆的前议长;奥利弗·诺斯(Oliver North)在20世纪80年代的伊朗 - 反对派听证会上声名鹊起,前任代表人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将于2010年当选为俄亥俄州州长,他还在福克斯举办过电视节目。福克斯新闻也支持茶党运动的愿望。 2010年,当新闻集团向共和党州长协会捐赠100万美元时,该频道的政治倾向受到严格审查。 2013年福克斯新闻与其他福克斯娱乐集团的股票一起被转让给21世纪福克斯,当时新闻集团分拆为独立的媒体和出版实体。
 
福克斯新闻的前东道主格雷琴卡尔森于2016年7月对Ailes提起性骚扰诉讼。除了针对他的指控外,她还声称在频道中普遍存在性别歧视。据报道,在内部审查期间,其他妇女还指控Ailes骚扰。他否认了这些指控,但当月晚些时候辞职了。 2016年9月,21世纪福克斯宣布该诉讼已经解决 - 据报道为2000万美元 - 并向卡尔森公开道歉。大约在这个时候,福克斯放弃了“公平和平衡”的口号,以纪念其向后艾尔斯时代的过渡;标语被“最受关注,最值得信赖”所取代。
 
2017年“纽约时报”报道称,针对奥莱利的一系列性骚扰诉讼已经解决了1000多万美元。虽然福克斯主持人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此后不久他就离开了这个频道。
【责任编辑:admin】
热门文章 更多>>